计划生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生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高我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整体水平

作者:   来源:不明      发布日期:2012-09-21   浏览:

提高我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整体水平

根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规定》要求, 3月29日,全校42个基层单位负责人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洪一签订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为确保计划生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结合机构整合和人事变动实际,调整了计划生育委员会和下辖的计划生育办公室,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洪一亲自挂帅。新设置了计划生育专干,增补了学生工作部门领导为计生委员,强化了对在校学生的婚恋教育和指导。采取“专”、“兼”结合的形式,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制,校专职计生委员和各部门兼职委员密切配合,将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纳入到各部门的教育内容和教学活动之中。今年1—3月底,学校已有10名婚龄教工办理了“计划生育证”,7名新婚教工生育第一胎后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