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体育活动 > 正文

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

【编辑】:admin 【日期】:2019-4-19 11:52:32

4月10日,我校2019年“校庆杯”(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留仙洞校区教工食堂三楼乒乓球馆隆重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乒乓球协会承办,学生乒乓球协会会员担任裁判员,饶英、赵苏喆、尹恒、路志峻、熊山鹰、张端担任学生裁判指导教师。

4月10日-11日本次比赛历时三天,采用小组赛形式,第一阶段小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最终八个队伍从21个教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出线,晋级八强。第二阶段比赛于4月17日进行,经过八个代表队的相互切磋,成绩排名终于尘埃落定。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谢所有参与比赛的教职工,指导老师及学生裁判。本次比赛推动了我校乒乓文化的发展,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教职工积累了比赛经验,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竞技水平。(体育部赵苏喆)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