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体育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在“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中再斩桂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

【编辑】:admin 【日期】:2019-4-18 16:30:19

2019年“校庆杯”(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于4月17日落下帷幕,电信学院乒乓球队凭借扎实的球技、超强的团队力量,连战多捷,最终夺得冠军!

电信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教职工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自本次乒乓球比赛通告发布以来,学院工会及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乒乓球队开展赛前训练,并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服务。每场比赛院领导到场加油助威,队员们士气高亢、斗志昂扬。每次比赛领队与队员们都认真排兵布阵,结合自身特点商议战术。决赛当晚的比赛非常精彩,几起几落,在前两局男单与女单连续失利的情况下,男女混双队员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新引进的年轻博士配合的男双作为乒乓球队的新鲜血液,乘胜追击、沉着应战,顺利取胜,最后新搭档女双上阵,她们抗住压力、不畏强敌,很快锁定战局,电信学院分工会球队队员连扳三局,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是电信学院继2013、2014、2015年三连冠之后,再次夺取冠军的荣誉之战,充分展示了电信人坚忍不拔、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电信学院分工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