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体育活动 > 正文

商外学院再夺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

【编辑】:admin 【日期】:2019-6-19 15:04:39

6月18日,体育场上再度响起裁判员清脆的终场哨声,体育场内外顿时响起一片欢呼声、击掌声:商外学院第三次卫冕足球联赛冠军!

面对实力不容小觑的汽车学院队,商外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仅两分钟,江漫门前传球,对方球员头球解围自摆乌龙。1:0!中场核心司建国直塞球给外援前锋Ethan, 后者快速插上,对方后卫匆忙之下大脚解围,却再次把球踢进自家球门。2:0!此时,我方球员踢得更加游刃有余,很快就创造出本场最精彩入球:司建国梦幻跑位至对方门前,江漫传球恰到好处,司老师扣球过人,在对方其他队员协防和守门员出击之前,从容起脚——3:0!尽管,对方的核心前锋此后也利用一次反击得手,但是不久之后Ethan的近距离怒射将总比分定格在4:1。

商外学院足球队员在场上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完美诠释了商外学院的精神气质。他们的技术配合让人赏心悦目,他们的比赛成绩令人为之自豪!学院领导带领“最美拉拉队”为球队呐喊助威,为球队带来了无限动力。本届足球联赛完满谢幕,我们期待来年更加精彩!(商外学院文/肖小军 张 伟 图/汪文格)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