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体育活动 > 正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庆杯”教职工桥牌锦标赛规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

【编辑】:admin 【日期】:2019-4-10 15:30:40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庆杯”教职工桥牌锦标赛规程

学校各单位:

一、主办机构: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体育部

承办机构:校桥牌协会、校学生桥牌社

二、竞赛日期:2019年4月20日-5月19日

三、比赛地点:西丽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桥牌活动室

四、比赛项目

(一)教职工个人赛(线上)

(二)教职工双人赛初赛(线下)

(三)师生双人赛决赛(线下)

五、报名方式

个人赛以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个人方式报名。报名时需将教职工姓名和新睿桥牌的昵称报给赛事组织者。特别说明,线上比赛是在手机新睿桥牌上进行,不是新睿桥牌学堂,叫牌体系是中国桥牌协会CCBA自然体系。报名之前需下载新睿桥牌APP并完成注册。

双人赛初赛以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两人搭档方式报名,双人赛可跨分工会报名。

教职工双人赛初赛的优胜者和学生双人赛初赛的优胜者参加双人赛决赛。

报名截止时间:个人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5日,双人赛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报名联系人:乔晓琳。

报名可以短消息、微信和邮件三种方式报名。

六、竞赛和奖励办法

(一)个人赛

线上比赛,瑞士移位,4月20日至4月26日。每天一轮,共7轮,每轮8副牌。

奖励教师前12名。另设三名幸运奖,比赛之前随机抽取三个名次为幸运奖(在第13名以后的数字中抽取)。

(二)双人赛初赛

定约桥牌,IMP赛制,豪威尔移位。比赛时间安排在5月11日-5月12日。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赛轮数以及每一轮的打牌数量。

奖励比赛前六名,另外奖励女子组合前三名,不重复奖励。

(三)双人赛决赛

定约桥牌,IMP赛制,豪威尔移位。比赛时间安排在5月18日-5月19日。奖励比赛前六名,另外奖励女子组合前三名,不重复奖励。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4月10日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