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体育活动 > 正文

崇理书院成立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

【编辑】:admin 【日期】:2019-3-14 10:15:06

“书院桃李盛,五载谱芳华”,为迎接崇理书院成立五周年的喜庆日子,3月13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和学生羽毛球队在西丽湖校区体育馆主馆开展激动人心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学院分党委书记严薇、副书记王敏坚和师生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赛前,师生们一起进行训练热身。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大展身手,轻吊、搓球、补空档、拉后场、大力扣杀等精湛的技术赢得现场观众的卖力喝彩,呐喊助威,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据悉,电信学院自试行书院制探索以来,开展了师生篮球联谊赛、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毕业季师生足球友谊赛等“师生友谊赛”系列品牌活动,为我院师生营造积极丰富的文化活动氛围,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实现师生深度共融。(电信学院易珍珍)

>> 关闭